想想還是來簡單寫一篇關於維尼夫婦的好了…(好像很委屈XDDD)。

 100709_victoria_nichkhun_wgm.jpg

 

  記得當開始知道Nichkhun要出演《我結》的時候真的好興奮!因為他也算是我的理想型之一(請手下留情拜託XDD)得知女主角是F(X)的Victoria也不討厭,因為看起來滿配的~男才女貌。兩人都不是韓國人,兩人的家鄉都有大海,兩人都是當紅偶像團體一員,兩人都愛吃五花肉,共同處還真不少:)。

 

  剛開始不久維尼就去一趟小旅行,如果換成是亞當真的看起來會很可憐XDD,可是這對就是不一樣,不管是坐在大卡車後面或是搭帳篷,都像在拍畫報,感覺實在很浪漫。

 20101001_nichkhunchild-460x307.jpg

  Victoria為老公的生日準備一桌好菜,Nichkhun也帶F(X)家族去水上樂園玩; Victoria去Khun的演唱會,Khun也準備了‘event’給妻子;之後兩人跑到海邊玩吃海鮮,看到製作單位為維尼找的新家,一切的一切感覺都很‘完美’耶!連肌膚接觸都很自然,‘外國人’的關係嗎??(笑)只有在添購生活用品時,Khun有點小抱怨(笑)

 

PPS 2011-03-11 13  

  去泰國才發現Khun的家族真龐大!!!伯叔阿姨、兄弟姐妹一堆~,嚇到我,如果假到嫁到Khun的泰國家想必往後的日子一定超忙碌(大笑)。在泰國兩人依然維持著好形象,感情依舊很甜蜜,Khun也對家族很好。只有一點小遺憾就是要走去逛夜市前Khun突然問V:「我們什麼時候手牽在一起的呢?」不懂怎麼冒出這句,你們不是很自然的肌膚接觸嗎?哈哈哈哈哈

 

 PPS 2011-03-11 13

  V去突擊2PM待機室的那集真的很好笑,因為我們可愛的SHINee珉豪實在是可愛到爆表XDD,重點是我結團隊還騙2PM他們是某節目要做採訪,害得2PM認真的不行。

 PPS 2011-03-11 14'05''02.jpg  祐榮,我結對你很好,有播出你的畫面 哈哈哈哈哈哈。

 

  俊昊眼力果然很強,一下子就猜出是V 哈哈哈哈。V下廚的手藝真不是蓋的,是說維尼在2PM旁邊親熱是不對的行為(笑倒)。

 

   2PM到家中作客真是一團亂,果然是一群野獸,管不住 哈哈哈哈,不過時間好短,有點可惜,待久一點應該會有更多爆笑的畫面!

 

PPS 2011-03-11 14 

  最近的就是維尼合作舞台。練習篇又出現我們SJ赫宰啦!!老實說要不是有銀赫出現真的不有趣…。是說銀赫OPPA,你想出演我結很久了吧,動作畫面都想好了XDDD。然後赫又問兩人有沒有對對方感到不滿的事,雖然是不了了之,但我覺得赫OPPA點出重點~。銀赫名言:「沒有不滿=沒有愛情和關心」

 PPS 2011-03-11 14 ←臨走前再提醒BOBO的事XDD

 

  我覺得維尼夫婦這對‘太完美’,沒有什麼轉折點,剛開始看就很甜蜜,一切都沒有什麼大問題,不過…,看久了就只有「阿~就是這樣而已」的感覺………。總覺得維尼夫婦間缺少了些什麼,大概是我自己的經驗都很坎坷吧(哽咽),所以整體來說才比較偏好紅薯夫婦。之後不知道還會有些什麼事發生,但期待著:)。

 

最後來觀賞維尼的合作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