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03-super-junior-show3.jpg 

 

  老實說,每次看到網路視頻播有關SJ台灣演唱會的片段,我就會激動的落淚,因為我真的也好想在現場阿~~~已經錯過好多場次,希望‘有生之年’可以見到SJ真人一次(笑)。

 

  我很少參加演唱會,感覺沒什麼互動不好玩,可是這次藉著視頻看到SJ演唱會:希澈拿粉絲的相機自拍,始源跑到觀眾群給大家‘亂摸’,神童牽粉絲的小孩在台上走,感到莫名強大的吸引力!!!雖然我承認有大大的幻想,如果SJ也跟我有互動,我會HIGH到死掉XDDD。這就是我家OPPA們的魅力,隨便一個小舉動,我就可以把我自己的全部獻給SJ(大笑)。

 

  真的很擔心希澈OPPA的傷口,還好在參加完台灣演唱會之後開朗了起來,沒有看到LADY希希感覺有點遺憾,但是希澈心情能變好比什麼都重要,HIGH澈才是我所認識的希澈阿!!看到希澈抱著利特那幕,我又想起那集《強心臟》希澈對利特的告白,哭點再度跑了出來XDDD

 

  利特OPPA粉絲服務真的做的很好,演唱會SOLO自彈自唱了中文歌好用心,沒有一次不是熱情打招呼的。這次有特別看了始源打招呼的手,是五根手指頭耶,不是三根XDD(←大概要E.L.F才懂我在說什麼...)厲旭跟圭賢中文歌真的很不錯!!網路上看藝聲SOLO非你不可的那段,我整個大哭,這裡是台灣不是韓國,大家卻接著唱韓文歌,太令人感動了!!!E.L.F.真的很棒~~~東海OPPA每次都會說些肉麻的話,到底是跟誰學的??雖然嘴巴很‘甜’,依然是個‘保守’的孩子,粉絲服務做的不錯,我還是最愛你東海OPPA。晟敏一樣有好多才藝,這次的服裝也很火辣喔!赫宰這次也露了一點,平常上節目總是很害羞,果然演唱會是不同的!!

 

  ㄟ,沒有看現場也能說那麼多= =,對SJ的愛真的很多很多,廢話不多說,趕緊來溫習SS3~~~

以下附上兩段關於SJ的影片:

補充:100511強心臟-SJ神童利特銀赫-漂亮希澈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