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結束畫面的時候就感覺有點怪,果然…,哈哈哈哈。 

 1.bmp  

  將軍所謂的‘家’是營地XDD,我想大概大家的幻想都破滅了(大笑)。買好票,選好‘家’之後,將軍終於要泡咖啡,只不過………。 

 2.bmp  

  是即溶咖啡XDD,整個幻想有沒有大破滅?恩靜幕後訪談也說:「在看到車上那麼多東西時應該就要想到是這麼回事(露營)。本來還期待著將軍的手沖咖啡,沒想到是三合一…。」不過,雖然恩靜想像與實際上有落差,但也沒有露出厭惡的表情(讓我想起徐仁英XDD,要是她一定大發飆吧??) 

  喝完咖啡後,將軍對恩靜說:「有沒有什麼要告白的?關於CC」還附加一句:「不能說謊喔!只要調查都會知道」XD,休息片刻,兩人去散步。 

 

   4.bmp

  恩靜真的很可愛,一直很害羞‘身體接觸’,哈哈哈哈。

  章宇會帶恩靜來營區也是因為平常自己很喜歡到處走,想對恩靜表明自己就是這樣的人,願不願意跟我一起生活?我想恩靜可能也覺得以後新房就是這裡了,腦中已經在想床要怎麼佈置。(笑)

 

   3.bmp

  接著兩人玩起了接球的遊戲,章宇真的很愛逗弄恩靜,哈。

  恩靜有想讓老公做的事,將軍也答應恩靜玩完球會執行。恩靜的請求就是………唱歌。

 5.bmp  

  雖然章宇現在是演員,但以前也是歌手!可能很久沒練習唱歌了?一整個很緊張,手裡還一直用著手機,真可愛。

  唱完歌恩靜表示累了,想要休息。沒想到將軍說:「我還有第二個家,水泥做的,要不要去?」恩靜當然是一副「在開玩笑嗎?」的表情。收拾營地的家之後,兩人坐上車,開車途中,恩靜問了將軍準備叫她什麼暱稱?「不如就公主吧!」看恩靜的表情並不討厭。章宇當然也關心恩靜開不開心?恩靜回應:「開心阿!尤其是玩接球那一段」XDD,真的好獨特(大笑)

  是說,眼前的畫面又開始奇怪,不知道將軍又要開去哪裡?帶來什麼驚喜。

 6.bmp  

  期待下一集!

 

  老實說看到營地跟即溶咖啡,我的確有小小失落一下!不過馬上跟恩靜一樣振作起來(笑),換個方向想能知道另一半的喜好也是挺重要的!而且,我喜歡身邊的人有自己喜歡的事物,並且對那事物熟悉,這樣進入他的世界才會覺得有趣的點在哪裡~。是說,章宇也沒有‘強迫’的意思,只是要SHOW一下平常的愛好。感覺是個‘秘密’很多的男人,慢慢享受‘驚喜’吧???雖然帶有一點不安(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