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jpg  

  好久不見的台灣偶像劇!!原本也沒有打算要看…,只是FaceBook上一直出現關於《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音樂、劇情感想還有「大‧仁‧哥」這三個字XD,上一部造成轟動的《犀利人妻》我也沒看,感覺自己有越來越落伍的fu囧。而且!連我認為最不會準時收看偶像劇的乖乖牌朋友都看了《我可能不會愛你》!手邊的事情剛好忙到一個段落,就…就…看囉…。是說,我承認只有最後一集有認真,其他集都是邊播放光聽聲音邊逛網拍阿、剪指甲阿、或是處理其他事情,揍我吧XD

 

  老實說,我沒有什麼共鳴…,可能本身個性的關係吧?!自己面對感情一向算坦白,喜歡就是很喜歡,動作非常明顯,連旁邊的人都能感受到的那股強烈,是個藏不住秘密的人(笑)。不喜歡的就真的很抱歉,「怦然」的感覺目前對我來說還是重要的XD

 

  劇中大仁跟又青的關係,旁邊的親朋好友,我想…連傻瓜應該都能感覺得到他們彼此其實是互相喜歡對方的。一有什麼事就向對方‘報告’,對方的任何大小事都明瞭,互相也承認對方在自己心中有個重要位置…這根本就不是「最好的朋友」阿!是曖昧關係!「戀愛第一候選人」!記得又青問過大仁為什麼跟之前的女友分手?大仁很誠實回答,因為女朋友們很在意大仁跟又青的關係!「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我想是有的!但純友誼不會一有事就Call給對方,而且比女朋友還重要,就說不過去了…,不會在乎的女人才傻吧!?

 

  我不曉得大家是怎麼看待李大仁這個角色,是純粹好朋友關係?還是曖昧對象?如果放在現實生活中純粹是好朋友,也就是之間純友誼,可以隨便亂聊,很輕鬆的關係,不想進一步交往的,我可以很篤定的說,如果告白了,兩個人的關係‘很’可能會破裂。之前有過一段日子自己住外面,比較需要‘大家’照顧,跟人接觸比較頻繁,常常聊天一起吃飯,但是對方漸漸讓我有了壓迫感,然後燃起了不好的第六感…沒錯!跟大家想的一樣(有嗎?)就是對方跟我告白。這…真的很尷尬,我怎麼樣都無法再跟對方做朋友,於是我開始閃躲= =,好傷人對吧?我也不清楚為什麼自己會這樣,大概即便我清楚拒絕對方,他還是一樣對我很好,看不慣這點吧?覺得自己虧欠對方越來越多,怎麼樣也還不清?乾脆切乾淨,長痛不如短痛XD。所以,如果想維持純友誼,當我發現對方有不對勁的感覺時,就會暗示對方我跟你是不可能的喔!之後可能會把聯絡時間拉長,頻率不再那麼高。

 

  說到這裡,我曾經也跟‘好朋友’告白過,但是他好像可以當作沒發生過我告白的事件XD。沒多久他交了女朋友,我們的關係有點冷掉,不過有段時間還是常常混在一起XD,同班同學們感情好就是會這樣(笑)。後來大家走了各自不同的路,怦然的感覺漸漸消失,但偶爾見面喜歡的感覺還是會在。

 

  還有跟另外一位曖昧的男生告白過,雖然對方也說喜歡我,但我們沒有在一起…,種種原因。後來他交了新的女朋友,跟我的連絡完全斷掉,直到前陣子,他恢復單身,我們又有了聯繫,喜歡他的感覺依舊沒有消失。

 

  常常在想這種很模糊的關係到底是什麼?既沒有接受也無拒絕,那應該怎麼做才好??告白過一次如果對方沒有接受,我就不會再提,好話不說第二次就是這樣(大笑)。討厭什麼很愛很愛,所以希望妳找到幸福,會獻上祝福。既然很愛,就應該好好把握阿!錯過不知道要等多久,真想不透腦袋裝些什麼。我承認我有在等待,如果等到告白我會立刻馬上答應,不會猶豫…,前提是告白要對我說出口…,如果真的喜歡我的話。

 

  或許自己喜歡的感覺不會隨意消失,所以也覺得別人喜歡的感覺不會輕易消失吧?!

 

  完全可以理解又青為什麼會跟丁立威又在一起。在我看來那不是怦然的感覺,是因為丁立威很強烈的表明自己需要又青。被需要的感覺非常吸引人,有時候不是愛對方而是愛對方需要自己的感覺…。這是一個女孩們很容易掉入的陷阱!要注意~。

 

  看最後一集的時候我哭慘了,並不是因為劇情的關係,而是最近生活上的事情。看著又青走進爸媽的房間跪坐在旁邊,最脆弱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最先想起的還是父母親吧?!然後他們對話,父母跟子女之間的愛真的很偉大~。還有白叔夢到老公主去世而大半夜跑去大仁家確認那幕也很感人,失去愛人的痛真的很慘…。

 

  結局是「有情人終成眷屬」,滿足一些朋友們的遺憾吧?(笑)只是看他們飛來飛去,好像飛機票都不用錢的…。還有,很羨慕兩個人能這樣談天說地!不過,你習慣哪一邊?接吻還問這個問題很遜耶,整個fu都沒了,加上要不要換邊試試看 囧。還沒有跟好朋友上床過咧,我都快暈了,是有沒有那麼尷尬(大笑)。至於在一起後,生活上一樣有吵架有不愉快,沒有美化,這點編劇很實際!

 

  不知道是不是我這年齡的關係,身邊朋友才會對這齣偶像劇更有感覺?已經過了可以談純愛的年紀,又快到結婚的年齡…。總覺得離開校園生活真的就不好找對象,然後開始活在回憶裡,後悔著當初跟誰誰誰怎麼沒有在一起,說不定可以走一輩子…??所以得到一個結論,大家勇敢去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