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帶點期待的新綜藝節目終於出爐了!!這是由韓國新的電視台JTBC製作的新節目,於11年12月18日起每個星期日晚間七點三十分播出。節目由少女時代與不良青少年一同演出。

 

  節目一開始介紹五個‘不良少年’的‘惡行’:不上課、翹課、喝酒、抽菸、到處閒晃鬼混,讓老師頭痛,家長更是無助。少時們看到這五人的所作所為皺著眉頭傷腦筋,到底該怎麼與這些不良少年相處阿???對少時熟悉的粉絲大概就知道我們的忙內─徐玄小姐是個超級無敵正經的好孩子!(當初的《我結》容和真的不容易阿 哈哈。)看到這些少年當然是頻頻搖頭了…。這個節目主要是想藉由少女時代幫助少年們重新找回希望,所以少時討論了一下各自想要帶領的少年,最後分配如下圖:

 1.JPG  

 

  等少年們到齊(真不是普通的尷尬XD),就各自去找各自的少年進行初步商談。

 

勇賢、孝淵、潤娥組:

  這是我看第一集最喜歡的一組!是說這位少年非常好運,能跟自己最喜歡的孝淵姐姐同一組~,當少年看到孝淵跟潤娥整個笑開懷XD。孝淵跟潤娥整個很隨性,還在訪談中吃起餅乾XDD。不過比起其他組,勇賢個性算是比較活潑的,有問必答!說了有關喝酒不好的回憶,關於這回憶我覺得大人有點太過了(?),片面之詞或者不能太相信,只好當成一種學習體驗…= =,這麼說好像又太消極。也說了自己說了不該說的謊,但是這之中都帶了對父母親的抱歉,本性其實還是善良的吧?!還沒找到努力的方向而已。

 

景奎、秀英、Tiffany(帕尼)組:

  從小就失去父母的景奎由奶奶扶養。可能沒有個模範,不知道該怎麼做,毫無頭緒,只好隨同儕一起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明知道不好還是做了,大概想得到同儕的認同吧?有想改過的心,只是不知道怎麼做罷了!相信你一定可以。

 

承煥、Sunny組:

  一路看著少時,我真的越來越愛Sunny!!跟別人不一樣~一樣拿著資料的Sunny說不想看已經準備好的資料,要聽承煥本人親口說才相信,然後把資料夾翻過去,在白紙上一一記錄著!!在我看來承煥不算什麼不良少年,只是不喜歡讀書而已…。至少他還有一件自信的事情─Rap,我覺得他可以去當練習生!應該會有經紀公司想培養他?

 

志秀、俞利、Jessica(西卡)組:

  西卡小姐果然後注重外貌(大笑)。志秀有自信的地方也是音樂~,不喜歡學習。某種程度來說跟承煥有點相似!只能說音樂的力量真大~不能想像這世界沒有音樂的樣子。得過歌唱比賽第一名的樣子!!繼續努力~也可以去當練習生了吧??沒想到志秀會提出‘戒菸’,不過之後少年們抽跑出去抽菸,不知道他還記不記得這個約定…。

 

輝勛、太妍、徐玄組:

  當沒有夢想整天只想睡覺的少年碰上兩位太正經的姐姐,不知道會有何發展?(笑)看著徐玄對少年的無限擔心而碎念一堆,真可愛~。

 

 2.JPG  

  各自結束商談後,一起集合在同一個地方,協助接下來要生活在一起的五位少年互相認識彼此。

 3.JPG  

↑這位少年其實很有綜藝感XDD

 

  接著到底要怎麼對少年有實質上的幫助呢?只是談話的幫助有限吧?所以請來了有關這方面的精神科研究所所長。在討論過後,決定讓這五個少年挑戰跳舞,參加street jam比賽(聽孝淵說這個比賽都是一等舞蹈高手)。有一個共同目標努力,可以促進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建立合作關係。透過一個挑戰發現自己也能做到而得到成就感與自信心,簡單來說也就是讓自己知道自己是個有價值的人,而不是垃圾、壞人、敗類…!!

 

   寫到這邊我突然想到兩個相似的故事,一個是台灣的紀錄片《飛行少年》,另一個是日劇《Rookies》!!兩篇的感想我都有寫,可以參考一下,本人非常愛這種劇情XD。一直相信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是有價值的,本性都是善良的,只可惜有時候不是很順利,以致於變成曬不到太陽的向日葵垂頭喪氣,陽光總是存在的,只要你打從心底相信!!

 

 4.JPG  

  五位少年住入了為他們準備的宿舍,挑戰即將開始,而我相信最後我一定會感動到哭XDD。看了預告,非常期待這趟旅程!孝淵哭了,我看下一集可能旁邊要先準備一下面紙(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