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沒有看跑跑人了~不知怎麼提不起勁…,不過BB的出現瞬間復活:)

 

1  

  RM帥氣的黑色皮外套吉普車出場,還是比不上BB的直升機降落紅外套出場阿XDD。大鼻子老兄還立馬拿起手機跟太陽合照,太好笑了啦XDDD。劉在石還說早知道BB是來賓就穿準備好的帥氣服裝;看到GD的長髮帥氣讓在石兄也考慮要不要留個長髮(大笑)。是說,BB的時尚不是每個人都撐得起來低 呵呵。

  這次的任務分為上下兩場,RM一組,BB一組,因為RM比較多人,所以BB可以選兩個人綁在一起行動,指定光洙跟鐘國兄 噗,其實有一陣子沒看了,不知道現在RM內部的關係演變為怎麼樣子。

  聽到製作人說先到先贏,只有太陽跑了出去,太可愛了啦!!不過不知道目的地你是要跑去哪??看得出TOP很不安,搞不太清楚狀況,還好有對綜藝了解的大成耐心的對哥哥解釋。看到大成跟以前一樣活潑好笑,頓時放心不少。

 

2   

  先到達目的地的BB經過綜藝老手大成的分析後選擇先執行任務。TOP真的太寶了啦!!太陽也好Q,兩人一拿到任務卡就馬上跟對方確認。重點是,那還不是真的任務卡呀XDD

 

3  

  TOP一開始還不清楚,所以問大成可不可以一起行動。因為了解TOP的不熟悉,大成沒有拒絕TOP,還對TOP給了忠告,因為髮色明顯所以要更小心!TOP真的很陌生,一路上大成都在教TOP怎麼玩遊戲XDD

 

4   

  接著RM也到目的地。看來那個鈴鐺很久沒出現了(笑)~

  BB忙內勝利大概太久沒現身綜藝,想要多一點版面??看到製作單位的鈴鐺道劇決定演起戲來,不過最終還是被識破了。RM的人真的好好笑,Gary假裝相信勝利,在石兄跟Haha呢,我想要不是有鐘國兄大概也會被矇騙過去…RM聰明理性的強人大概只有金鐘國一人XDD

  大成覺得自己髮色明顯,所以後來找了一個頭巾??作為偽裝,是說…這樣好像沒有比較優耶(大笑),果然不久就被抓到了。

 

5   

  最好笑經典的是Haha跟GD的隱形人戲碼。其實剛開始不久志龍就被哈哈發現了,只是哈哈故意放過志龍。接著哈哈再次遇到志龍,兩人又演了一場。哈哈隨後碎唸,要不是怕被GD的粉絲攻擊,才不會那麼輕易放過他(大笑)。最最令GD感到羞辱的是覺得自己有個非常好的藏身處沒想到還是被哈哈發現XDDD。

 

6  

  這兩個人前面相處還滿融洽的,但其實只是表面而已XD。觀察太陽躲藏處動態時爆發了光洙對鐘國兄的不滿,光洙撕了鐘國的名牌,讓自己能獨立行動。不過隨後光洙的名牌立即被哈哈撕掉,馬上面臨鐘國兄的不滿,壓力很大吧XDD

 

7   

  上半場結束,BB輸了。從圖片中應該看得出BB的不甘心~期待下半場比賽。不是綜藝咖做些幼稚的東西真的會尷尬,尤其是這麼有個性又有實力的歌唱偶像團體(大笑)。

 


, , , , , , ,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