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BC真是個好的新電視台(笑),最近正需要好笑能引起興趣的綜藝節目來滋養我的心靈XDD。


  老實說,我跟神話不熟,最剛開始是透過Andy的我結接觸神話,說到這個又讓我懷念起AnSo CP,最最最最最…喜歡的我結夫婦,結束的時候我哭的跟鬼一樣 囧(怎麼總覺得自己講過N次??XD)。之後JIN也參加我結錄影,跟Andy不一樣的風格,挺好笑的。

  本來想好好關注神話,只是剛好遇到的時間點不對??(幾乎都去當兵的樣子??)暸解我的人會知道我大多是靠綜藝節目來瘋藝人,應該跟大多數的人不同吧?我專屬的怪癖,也因此我比較‘容易’陷入SM家族的魅力(大笑)。

  最近神話陸續當完兵,偶爾慢慢出現在綜藝節目上,他們的好笑像毒品一樣,讓我逐漸上癮。最近終於合體了,又怎麼能錯過這個專屬神話的綜藝節目呢??我已經準備好了,快點讓我愛上你們吧!!哈哈

  前言好像太長了,趕快進入正題!我只能說,不管看幾次都超好笑,收看節目時千萬要注意自己笑聲的音量XDD。

 

1  

  大概是太久沒有錄製綜藝節目了,一開始呈現尷尬的氛圍。是說,SM家族出生的都有當MC的能力(笑),即便不知道要做什麼內心戲也很多XDD。

  不久後,PD開始下指令,說是六個人要拯救總統的女兒開始進行一連串的任務,並且要六人化身為各式各樣的英雄!!從天而降的六套英雄服漸漸在成員中引起騷動(笑)。

 

2  

  透明服是大家最不想穿的,為了捍衛自己的面子與尊嚴,六人展開一場明爭暗鬥的戰爭(大笑)。遊戲規則:透過搶坐墊來決定選服裝的先後順序。看看Eric有多不想穿上丟臉的透明服,都可以叫忙內大哥啦XDD。

  Andy是第一個搶坐墊成功的人,但是選衣服時旁邊哥哥們的嘮叨轟炸也是頗有壓力的啊~~~。

 

3   

  搶坐墊這一段真的是好笑到肚皮炸開!!!要親自看才能體會。每個人用盡全力要得到衣服選擇權,不擇手段與方法,使勁蠻力,看看JIN頭上的汗,節目才剛開始不久,力氣就全耗盡了吧XDD,早知道要上演「搶奪」這場戲碼,的確可以不用早早去美容室梳妝打扮(大笑)。是說,到底為何這六個人要拼命成這樣??難道平常私下就是這樣玩的?XDD Eric依然淘氣,自己輕鬆了在一旁亂開玩笑,搞得弟弟們更緊張兮兮。(笑)

  最終衣服決定好,一一換裝出現,擔當透明人的JIN真的好害羞阿,一直在遮點XDD。

 

4  

  找線索這一段也很好笑。該認真的時候六人也很團結~。不太清楚平常神話的智囊擔當是哪位,不過這集JIN意外的聰明阿(笑)。炯完也很寶,沒有錢幣無法執行怎麼辦?打開遊戲機拿出錢幣不就好了(大笑)。

 

5   

  車上這一段還是很好笑,可以見證一下六人自己玩的功力!!比起有旁人在,自己六個人玩好像更HIGH!隨便取個名字也有那麼多梗,超厲害~。明知道敏感問題大家都會混過,只有傻傻的JIN清楚的說了XD,明知道白的都會被說成黑的,怎麼會中計(笑)。

  是說,玟雨當女生當得很開心嘛~一開始還在那邊喊不要,整個就很融入阿(大笑)。

 

6   

  連與市民玩遊戲也能耍寶,我說…Andy,為什麼硬要找一位「正在忙」的民眾呢XDD。JIN硬要跟人家裝熟,亂取名字也好有梗。彗星猜拳硬用眼神暗示對方要輸給他,只能說那位小姐很有眼力!

  一天下來到這時候一定餓了吧!搶坐墊那一段不知耗盡多少熱量XDD 先收集到十個章的Andy與Eric偷偷使用經費買東西吃。這時炯完和玟雨也剛好執行完任務,二話不說衝到亂用經費的小隊身邊,食物最終收買了超人二人組XD。被瞞著的JIN與彗星回到車子等大家,其他四人還真會演,但是JIN的嗅覺更厲害(大笑)。

 

7   

  得知到花店找月兒的路中依然有爆點,穿著奇怪的服裝,在3C店前跳起回歸舞台是怎樣XDD。

  看了預告依然好好笑,我迫不及待!!大家一起來瘋《神話放送》,保證看完心情變好(笑)


 



 

 1  

   上次找到惡魔也就是韓國的巨無霸先生─崔洪萬!!跟他在一起在怎麼正常的高大男子都會瞬間變小XD。經過一陣混亂之後,終於打敗惡魔,到了拯救總統女兒的游泳池。

2 

  一開始要神話選出最差的英雄,幾乎都指炯完!!不過,最差的不代表要接受什麼任務,反而賺到了XDD。免除入水的炯完總是在一旁笑嘻嘻 哈。

  M社長好淒慘,剛開始不久就滑了一跤,然後又經歷爬到岸上又掉入水裡的窘境= =,整個呈現超級無敵疲憊的臉,真是辛苦你了!! 

  彗星一直在救他的猩猩同伴XDD,連JIN也一起幫忙(大笑)。除了同伴,泰山裙也跟他作對,我快笑死。

  EricJIN整個很適應彈跳椅阿!!很厲害的擺出了帥氣姿勢XDD


  話說,這一段真的辛苦神話了…已經忙一整天了,尤其剛開始就使勁吃奶的力氣搶枕頭,然後跑來跑去跟市民玩遊戲,再逐步找出月兒並且跟他奮鬥,最後到了游泳池還得頻頻下水,就算是年輕小夥子也太操了吧!!何況是年過三十的神話oppaXDD。比起救出總統的女兒,先保住自己的性命更重要XDD

 

3  

   是說,最終的結果居然是JIN救出總統的女兒!!神腦要換成JUNJIN了嗎??(大笑)

  懲罰是穿著英雄服表演以前的歌曲,M社長一直在腿閉著跳,角色固著了XD。比起懲罰,應該是在幫助大家回味神話或者說展現以前的神話 噗。 

 

  收工後,六人一起泡澡說說話,多虧有了這節目六人才有一起泡澡的機會?!總之,是溫馨的畫面:) FIGHTING!!

 

arrow
arrow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