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最近神話回歸上了很多綜藝節目,然後每個節目都要複習一下所講過的內容,像是年輕時拍的寫真集、Eric電視劇的台詞或是炯完演出的電影不紅…XDD。不過每次講到這些點都還是很好笑,因為神話感覺把訊息當做‘第一次’聽到那樣,不厭其煩的做出‘認真的’反應!!厲害的綜藝咖就是這樣,能上檯面、有趣的事或可以透露給觀眾粉絲知道的大概就那些,怎樣讓觀眾開心覺得新鮮,需要本事。

  不知道玟雨是太累、上年紀還是演戲,怎麼老跌倒體力不支= =。被提及到身高敏感話題,玟雨還特地脫鞋,只不過腳沒落地,被MC再開一槍(笑)。

 

3-2  

  我第一次看到用辦公椅跳遠這項比賽!JIN真的好厲害~是有偷偷練過嗎??特別喜歡最後一次破自己紀錄那個輕鬆微笑帶點臭屁的表情,魅力大增XDD。玟雨出怪招,卻不小心與攝影機相撞XDD。這個項目不是炯完的強項,頻頻出差錯,還跌了一跤 囧。Andy最後一次手碰椅子演出可愛的表情:)。

 

3-3   

  繼個人賽後,辦公椅賽跑接力賽。好死不死個人賽一二三名的JINEric、彗星一組,剩下的玟雨、炯完、Andy一組。強弱差很大,不過也不代表強組就會贏,畢竟團體跟個人是不同的!!果真JIN最後一棒離開跑道從椅子上跌了下來XD,弱組反敗為勝~

 

3-4   

  柔道脫衣比賽是我個人認為這一集最好笑的一段!!聽到脫衣,JIN跟炯完當場做起伏地挺身,玟雨跟進,不過比起JIN還能隔空拍手的體力,要再加強一下(笑)。

  讓我笑到翻過去的正是玟雨跟Andy的晉級賽,只能說Andy不僅承受身體上的疼痛,心靈大概也受到傷害了(大笑),愛情溫情攻勢實在是太強啦!!!!!XDD

  還有裁判不應該穿白色的衣服,好幾次都差點受到攻擊…= =。神話的勝負欲太強,實在好好笑。

 

3-5  

  最後陸上划船接力賽,接過‘黑白猜’依舊跟上次一樣,這次取名為歐洲組與亞洲組XDD。好像經過上帝安排,要再來一次勝負!

  這邊有個小插曲,聽說Eric跟彗星關係尷尬??所以兩人互視說話,不過看起來還是跟尷尬,是說,再怎麼熟的人互相對視並且說話都會不好意思吧?!XDD最後以我愛你化解了一切。

  比賽剛開始,歐洲組依然不協調,卻在最後一關跳著吃餅乾搶先一步,平反了上次輸掉的遺憾!

 

  好期待下集~現階段只有《神話放送》能讓我HIGH起來。韓國某些電視台與及節目的罷工依然持續進行中…,要改寫歷史了嗎???

 


 

  下集一開始是椅子短跑,接著是自尊心大挑戰─扮醜XD

   

  這真的需要把自己忘記阿~~~畢竟目前剛回歸,還是在線上的「帥哥偶像」!!這麼一搞,形象怎麼辦XDDD,因為是「神話」才做得出來(大笑)。其實我覺得比較好笑的是大家事前的掙扎─‘放下自我’儀式XDD。像JIN說的,這些畫面會被終身截圖阿~~~想忘記都忘不暸 哈哈哈哈哈。

1   

  真的超經典的啦!!不收藏一下對不起神話下那麼大決心扮鬼臉(大笑)。說實在的,如果只看到圖片有些我還真認不出來是誰,變臉太徹底了XDAndy在這之後就像發瘋似的‘不正常’ 噗。彗星也挺犧牲的??雖然對神話認識不深,隱藏感覺彗星在神話中是形象擔當??

2   

  接著是手沾墨塗在對方臉上,看誰被塗比較黑、髒掉的面積大就輸了。Andy真的很可怕阿!!感覺完全中邪了,完全讓人看不透下一步怎麼攻擊XD。製作單位還特別準備鏡子,既扮醜後是黑臉,真的快要發瘋(大笑)。辛苦啦~辛苦啦~但也因為犧牲、不顧形象成這樣所以更愛你們阿(還是只有我這樣 囧。)

   最後福不福接力賽,分隊依然跟之前一樣,以後根本不用猜了阿,直接這樣決定就好啦XDD。中間要兩隊分別找一位現場工作人員,歐洲隊找了一位體態輕盈的女生,亞洲隊是Andy瘦小的男性經紀人,公佈任務是被選擇到的工作人員背著神話跑半圈…,強烈懷疑製作單位看完選擇才決定遊戲方式XD

  是說,這個項目根本就是要靠運氣的啊…,除了執行任務要快,選擇也要準確= =。還好M社長選了白色箱子─迷你小豬代跑,小豬中間一度方向錯亂,還好猶豫了一下往終點方向前進。歐洲隊箱子的動物根本動都不動,完全沒有有代跑的意思,真的會產生無力感…讓人發火XDDD

3  

  結算前三名分別是AndyJunJin、玟雨。剩下的三位並列第四名,處罰是在冰上來回削四次…。彗星算好運,第一個懲罰衣服沒被掀起來。明明第三名還被扛到冰上的M社長則是好無辜(笑)。

 

  是說,我怎麼沒看到口香糖射箭的片段??是錯過什麼了嗎??

 

  接下來好像是實境,期待萬分。

 

arrow
arrow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