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漢神巨蛋8F現在有韓國美食展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只到四月24號。 


1

  

  昨天去巨蛋,想起現在八樓正在辦韓國美食展!不逛一下好像對不起正在風靡韓國的自己(笑)。

  一到活動地點,印入眼簾的正是韓國很火紅的「香蕉牛奶」!!對韓國有一些認識的朋友大概都會知道這項東西~。一直以來我都很好奇這種飲料到底是什麼味道!怎麼韓國人那麼愛? 噗。剛好現場提供試喝的服務~二話不說一定要喝一下的阿!!喝了之後,沒有想像中的‘怪異味’,但也沒有好喝到想要續杯的FU,所以就沒有買...。現在六罐一組販賣,兩百四十元,除了香蕉口味還有草莓跟巧克力口味喔!!包裝並不是韓國胖胖瓶,好像是因為原本的樣子不好運送及保存,但口味應該是一樣的??昨天特別查了一下價格,比起代購真的划算很多喔~雖然還是比在當地買貴一些...想嚐鮮及喜愛這飲料的朋友馬上出發去買吧~。

  現場還有很多很多韓國的商品:海苔、柚子茶、泡菜、零嘴、泡麵、年糕、煎餅、調味料、乾料、咖啡三合一、酒、手工藝品還有一些偶像的周邊商品,超多的喔!!不逛很可惜,好好把握時間:)

 

io

  以上是昨天買的東西,真的覺得自己失心瘋= =。

 

  首先,左邊兩瓶是韓國米酒,我從來不買酒也沒喝酒的習慣,到底是哪根筋不對勁我也很疑惑...囧。昨天買一送一兩瓶三百五十元,貴不貴XDD。很懷疑這在韓國賣多少錢,上網查了一下,看到部落客拍到的照片有這個,當時標價是1350韓圜,換算下來我臉都綠了,整整貴了將近四倍耶...。

  隔壁的零嘴也超貴的,小小四包兩百塊XDD。在台灣已經沒有買零食的習慣,卻在這一刻買了將近貴兩倍??的零食,只因為是韓貨 囧。零食攤有提供試吃的服務,另外也有販售韓國很火熱的零嘴跟泡麵喔!!我沒有買是因為之前有吃過,沒有特別喜歡,不過大家可以去逛逛,體驗一下韓國零嘴。

 

  把花大錢的焦慮想成買個到韓國血拼的FU阿...。是說,加上運費、搬運費的總總等等,能在台灣「方便」的享受韓貨也別有一翻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