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了》即將開啟第四季,希望能慢慢好轉,遠離之前的低迷狀況…,我可是很支持這節目的呢!!雖然還是希望CP由年輕偶像組成,不過‘大牌’的似乎都很忙 囧,全世界飛來飛去哪有時間談戀愛??算了啦…好看就好,是目前唯一的心願。

 

  朱利安跟尹世雅都是演員,雖然知道他們,但是沒有看很多他們的戲…= =。對!就連先前很紅的《紳士的品格》我也沒看,前兩集陸續花了好幾十天都無法看完,看戲看得這麼不享受就暫時先放棄了XDD。新配對總是帶來新鮮感,第三季的CP陸續發生很多事紛紛解散,也該是注入新血的時候啦~


  

 

  尹世雅姊姊口中雖然說不抱著什麼興趣與幻想,不過與朱利安見面後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XDD,還滿多話的嘛~幾乎什麼都可以聊ㄟ!加上朱利安身為外國人本來就屬於比較健談的類型?現在在韓國身邊沒有家人陪伴更是孤單,雖然配對是年下組合,感覺上卻不像~有一種會發生有趣點滴的配對。

  朱利安第一次見面就令人印象深刻!長得帥不必說,身材很好,加上會多國語言又浪漫,大概每個女生都會著迷吧?在餐廳跳舞那一刻,尹世雅姊姊就說:「這是一輩子都會記得的事情。」有這種回憶真的很不錯!(羨慕)

 

1   

  我結的忠實觀眾應該都有耳聞第四季要來個夫婦村!!把我結夫妻檔聚集在一起,製造彼此間互動的機會。感覺相當不錯,有有錢人的FU(大笑),每棟別墅都好漂亮,還有菜園,尹朱夫婦的家甚至還有游泳池,享受!好期待夫婦村,應該會很熱鬧?(光是光熙一個人就可以很吵吧?笑)

 

  尹世雅跟朱利安是第一對入住的夫婦。為了留下美好的回憶,咱們朱利安抱著尹世雅姊姊入房子~我聽到女性朋友的尖叫聲了XDD

 

2   

  巡了房子一次之後,兩人才分享自己的行李。朱利安真的很愛運動,帶了沙袋XD。另外還帶了牌卡,看尹世雅姊姊打牌的氣勢真不是蓋的,好本土(笑),還順便說英文不重要,學能融入生活帶動人際關係的互動才重要XDD,明明就是自己不想學英文阿 噗。

  雖然尹世雅姊姊單身,不過聽到要演出我結,身邊的朋友應該是開心的吧?!她的經紀人也是這麼希望的,好多人都送了禮物祝福。沒想到尹世雅姊姊的興趣是五子棋,應該令很多人傻眼(笑)。

 

  看完行李後,朱利安說要游泳。兩個人在私人泳池打情罵俏了起來。是說!兩人都身為演員,長得又美又帥,KISS戲或是身體接觸的戲應該都不少,如果常要為了工作上的事情吃醋,大概會撐死吧XDD

 

  另一對夫婦也公開了,帝國之子的光熙跟Secret的善花。看了第一集,有這對夫妻是來亂的感覺(大笑)。說不定會跟想像的不同,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D

 


arrow
arrow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