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對真的不是普通的吵,話說,我剛連上視頻的時候,因為要等一會,所以就先放著畫面去廚房洗杯子。走回來的時候,遠遠在半路中就聽到很吵的韓語對話,想說住家附近哪來的韓國人?!才想起是閃光夫婦……。

 

 e  


  這次兩人見面準備入住我結村,在路途中就一直很吵…,不知道是善花什麼都可以念,還是光熙什麼都可以被念(大笑)。大概是這兩人間愛的表現吧?善花念光熙下雨天穿什麼白色鞋子、還有衣服的蝴蝶結怎麼那麼大…,光熙回嘴說:「怎麼,怕我太帥被搶走阿?」善花果真說自己是會有點忌妒吃醋 囧。樂壞光熙~。

  兩人到家門口,進去需要脫鞋,善花馬上叫光熙趕快脫鞋,不過為的是揭穿他鞋裡的增高墊…。光熙的增高墊還用白色襪子包起來,而且高度還真的不低XDD

 

 f  

  雖然說這兩人是很熟的朋友,不過在我結這節目中還是試圖認真扮演另一半,幻想如果對方是自己老公(婆)想做的事。善花要求光熙抱她入新家,光熙說自己想要在看風景時,老婆從背後抱住他,怎個很愛演(笑)。

  不過這時候,善花又對光熙的內褲有意見…,穿白色褲子怎麼穿黑色內褲??老實說,這個問題大家會很關心嗎??但是光熙在我結採訪時後還解釋了這一切= =,因為他覺得那天會很忙,上廁所的次數會比較多,怕弄髒白色內褲,所以才穿黑色的,觀眾會想知道這個嗎 囧,感覺很私密的事情,身為線上偶像不用這麼透明公開沒關係吧?(大笑)重點是我還在這邊寫出來了XDD

  之後上二樓的寢室參觀,只能說跟男人共處在一間寢室頗尷尬…,在怎麼是朋友都還是有點怪怪的= =,光熙還要求兩人共躺一張床…。不過善花打破了這尷尬,說出自己不能跟光熙一起睡,因為睡覺習慣很不好,會磨牙還會拳打腳踢。光熙一聽不妙,得好好保護自己的臉,說要在善花睡覺時,把她手腳綁起來,越講越偏,在寢室果然會讓人頭腦不清晰(大笑)。

 

 g  

  接著下去客廳分享各自的行李。善花媽媽送他們傳統服裝,這兩個人馬上就想到要與另外的夫妻較量,還高興地製造兩個人才懂得手勢(笑)。光熙帶了好多瓶香水讓善花選,這兩人都喜歡香水,而且有各自擦香水的一套:善花噴心臟、光熙噴頭頂…。雖然嘴巴一直念念念,不過最後兩人還能玩得開心,並且學習對方的方法XD。兩人跟著吉他哼著歌,光熙還帶了小時後的日記簿,裡面寫著自己是CHAKRA的粉絲,不過卻批評她們,馬上向皇甫道歉,為了證明自己真的是粉絲,光熙跳起舞來,表情很經典,真的很寶,總之兩人在一起玩得超開心,其實挺配的說 哈哈。

  光熙因為善花忘記自己的生日而生氣,最後善花決定做海帶湯彌補他,兩人出門去超商買食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