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總是在瘦身的時候被放大來看[打哈欠] 告訴各位...不要限於體重或量尺數字[不要] 數字多少和完美身材沒有太大多的關聯,建議你更需要在意的是自己的身材線條,觀察曲線的變化[兔子]

b2a10d62gw1dxdnihv0m6j 

 

照鏡子一直是鄭多蓮在提倡的觀念,比起數字(體重、尺寸),更重要的是視覺感官!!

老實說,剛開始我也無法拋棄體重計,每天早起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量體重= =,每天每天都很緊張,有沒有大便,也不敢喝太多水、吃太多,除了緊繃外,還會影響心情,變重了很苦惱心情煩躁,變輕了也會很神經兮兮的面對吃喝害怕一吃多體重又會變重,已經厭倦了這種生活。

因為月經失調,我七月開始改變飲食並且維持運動習慣,同時也把體重計藏在櫃子裡,大概一個月量一兩次。我很誠實的告訴大家,我體重變重了五公斤(先前吃很少,已經影響到身體內分泌,所以動了改變的念頭。少吃→正常吃的結果一定會變重!我想告訴大家,如果妳覺得自己一吃就會變重,百分之九十是:少吃→正常吃,平時已經打下壞的基礎代謝。正常的話,體重應該會維持平穩的狀態,不會一下輕三公斤,一下又重五公斤),但是我變瘦後買的新褲子都穿得下,照鏡子的時候根本不像以前相同體重的樣子,雖然體重計上顯示那些數字,我已經不以為然,而且我相信持續維持飲食跟運動,可以達到我理想肉身的樣貌。所謂體重,指的是身體器官重量的總和,那跟外觀有什麼關係呢??

不要覺得體重就是一切,體重變輕又變重,這過程間身體內部不知道經過了哪些變化,雖然肉眼看起來也許不那麼明顯,或是一樣,但妳怎麼知道身體已經脂肪變少肌肉變多了呢??專注妳的目標,然後努力聚焦在妳的目標上,剛開始或許混亂,但堅持下去,妳一定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