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是鄭姊的粉絲,很期待明年要推出新操,現在除了第二部的第一集大球操,其他都跳膩了XD

 

    我平常比較喜歡「激烈」的運動,伸展操比較少做。不過我一直覺得自己的骨盆有點不正,因為在做鄭姊操的一些動作時,骨盆卡卡的。然後某天去給人家按摩全腳的時候,她確切的指出我的骨盆歪掉了,需要整理一下,於是我再也無法忽略骨盆歪斜這個問題。其實也沒有特別困擾,不過很多人都說骨盆不正會導致生理期不準時(我確實有這個困擾)、然後減肥減到一個階段就停住(我好像也有??)。本來想說要去給師父喬,不過突然發現鄭姊有一個關於骨盆的操,短短十分鐘,值得試試看,操就收錄在《塑身女皇美胸、美腹、美臀Dance》一書。

 

    我覺得這系列稱不上能瘦身,但是對於調整身體的線條與位置有幫助!個人比較推第二跟第三節,我覺得是這兩節幫我骨盆回到正位~現在做其他操的時候,骨盆沒有那麼卡,真的滿神奇的,想邀妳一起試試看:)

 

第一節《燃燒脂肪dance瘦全身》

 

第二節《骨盆核心dance瘦腹部》

 

第三節《美臀&瘦腿》

 

 一到三 30分鐘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