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太開心了!居然可以在高雄跟百岳珍見到面~。說來話長………

 

  第一次接觸百岳珍是在Hanna阿姨的店,從那時候,百岳珍悄悄在我心中佔了一席之地(笑)。後來每次去Hanna阿姨店買餅乾蛋糕的時候,一定會帶一些茶包回家配。11月底的時候,我太想念阿姨的餅乾跟蛋糕,到阿姨的網站上晃晃,無意間連到百岳珍的網站,看到最新消息:「981126~128於高雄大統百貨和平店13樓展售,竭誠歡迎您來品茶~~~」簡直不敢相信我自己的眼睛,是真的嗎?那Hanna阿姨會帶餅乾來嗎?(←想吃阿姨的餅乾想到瘋了。會出現的機率大概百分之0.00000000000000000001吧 噗)回到現實生活,馬上告訴我媽這個好消息,隔天拖我媽一起去大統品茶~~~。

 

  到攤位的時候,感覺生意還不錯,我們母女兩逛了一圈回到百岳珍坐。旁邊坐著一位阿伯,我以為他是老闆,結果他也是其中一位熟客而已…,不過我們跟他聊滿久就是了。幫忙顧攤的阿姨是百岳珍老闆的朋友,阿姨人也很好,很可愛:),慢慢泡茶給我們喝。

 

  剛開始我們喝‘紅玉’接著喝‘阿薩姆’,然後多虧有熟客阿伯,我們還喝了頂級的金芽還什麼的?沒有記起名字來 囧。另外,阿伯還教我們紅茶加入薑粉的喝法,味道還不賴!我媽可能愛上薑汁紅茶吧?!硬要把顧攤阿姨最後一包薑粉買回家,其實那包薑粉也不是在賣的商品XDD,是顧攤阿姨自己去買的= =。不過,那薑粉真的不錯吃,是日本進口的~。

 

  這是我第一次喝茶葉!以前都只有買茶包,茶包成分是紅玉20%+阿薩姆80%。簡單分享一下喝茶的感想:我很喜歡純紅玉的味道!看了茶的介紹,原來有一點薄荷和肉桂的香味~,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瘋狂愛上肉貴香 囧。然後覺得阿薩姆比紅玉味道濃一些,口感也比較澀一點。頂級茶的味道都超濃郁,平常沒有‘訓練’,有點受不暸(笑)。味道有差,不過說真的都好好喝,大推!!高山烏龍茶來不及喝到,留到下次的機會再品嚐。

 

  最後我們帶了100包的茶包組XDD。是很想喝茶葉泡的,可是茶包對我來講還是比較方便嘛~帶著就走,一次不必沖很多,要喝熱的隨時加溫。看大家的用途囉!介紹我心目中的好茶給大家。

 

圖片來源、相關連結

百岳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