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又是馬可先生~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十二月到一月的德國月商品,實在是太好吃啦!!!

  話說,之前把馬可先生放在旁邊一小陣子,到處亂買別家的麵包試吃,不過吃一吃還是最喜歡馬可先生~,獨特、濃厚的穀香味,可是馬可先生才有的呢!就在不知道要吃什麼口味的時候,德國月商品出現了!德國結和stollen聖誕蛋糕好吃到極致~,現在去馬可先生幾乎只買這兩樣商品(笑)。而且,這兩樣商品只有這兩個月才有出,我一定要用力給它吃到膩,不然還要再等一年哩,也不知道明年會不會推出一樣的商品…。(擔心)

 

↑↑↑德國結

  這是有名的德國結麵包,逛別家麵包店的時候其實也有看到德國結,而且別家的長得都比較像道地的德國結(?)。馬可先生的德國結大概只有形狀相像吧?口感我就不知道了,沒買過別家的來吃。價錢上,馬可的比較貴,一個45元,外面的好像25元就買的到了吧?但我敢保證吃起來完全不一樣!

  拿到新DM時,看到德國結形狀跟蝴蝶餅很像,有點搞混了 囧。我還跟我媽說:「那個應該不好吃。」後來看到實品的時候才發現是不一樣的東西!試吃一小口我就決定買了~。

  淡淡的肉桂香,外面裹上一層糖,吃起來沒有我討厭的甜,反而覺得這樣搭配滿不錯的。加上麵包本身些許的彈性和咬勁,整個好滿足~

 

↑↑↑stollen聖誕蛋糕

  stollen聖誕蛋糕更讓我瘋狂~好愛好愛它!肉桂味道更濃厚,加上裡面豐富的內餡,大大大滿足!!怎麼可以有那麼好吃的東西,真的好感動。雖然它名字叫蛋糕,可是我覺得更像麵包(笑)。小的吃不夠還訂大的來吃XD,是說大的也沒大到哪裡去,可是依我的吃法,買大的比較划算啦!大的一個200元,小的(差不多拳頭大小)一個就40元了…。

  之前也見過帕莎蒂娜有在賣stollen蛋糕,size比馬可先生小很多,價錢多幾百塊,長相完全不一樣 囧。查了一些資料,發現描述的德國stollen蛋糕跟帕莎蒂娜的感覺比較像,不過,我完全沒有想買的衝動 噗。

  對了對了!馬可先生stollen還有巧克力口味的~上次試吃了一口比較喜歡原味的。巧克力吃起來是苦苦的,不甜,雖然我喜歡苦味的巧克力,但…我更愛濃厚的肉桂香阿~~~。

  我承認最近變的有點奇怪,以前明明不愛肉桂的說,現在卻愛的要死?總之,道地跟好吃感覺是兩回事!!愛肉桂香的朋友務必要試試馬可先生的stollen聖誕蛋糕!!!不吃真的好可惜。

 

  還有還有,這兩個月馬可先生盒裝的餅乾也有特價喔!三盒200超便宜~(原價一盒90元)會員跟非會員都可享的優惠喔!

 

  說到餅乾,吃馬可先生三個多月下來已經累積7000多點(1元1點),也就是在馬可先生撒那麼多錢了 囧,真的吃了很多馬可先生的商品,包括大大小小的雜糧麵包、饅頭、月餅、黑豆漿、餅乾…,從今以後還是會繼續支持馬可先生!畢竟他在我心目中的評價是很高的!期待往後出的新商品喔~。用7000點換了我媽愛的黃金起士雜糧餅,拿回家沒幾天就空空了,還好剩一半的時候有拍一下照 噗。

 

↑↑↑用罐子封起來預防軟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