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費盡心思要讓陳寬當教授
陳庭跟唐國泰也是同學
只不過後來唐國泰贏了當上外科主任
陳庭也因為這樣走人
陳庭說唐國泰是用苦肉計
有空就到有頭銜的人家當傭人
是因為這樣才當上主任的
即使他各方面都比唐國泰好
有一段話我印象很深
陳寬問陳庭說:「?什麼唐國泰要處處找我們麻煩?我們也付出很多又不是沒付出」
陳庭回:「唐國泰最討厭醫生世家,認為我們不像他那麼辛苦才能當上醫生」
我當然懂唐國泰一定要比別人付出更多才能得到這個位子
畢竟不是醫生世家出生的真的要比較努力一些
但我也覺得陳寬說的沒錯
他們也是有付出才有這一切
外科一共有七位
只要有四位通過陳寬的論文
他就可以當教授
第四票落在邱慶成手上
那天陳寬真不該說出他爸跟唐國泰之間的事
邱慶成評估了一下 選擇在評等那天躲起來
陳寬當不了教授
陳庭當然是氣沖沖
當然也免不了絆邱慶成一腳

唐主任在知道自己不是院長接班人的時候
中風了
徐大明知道了當然很高興
算是剷除了一個敵人
外科當然就由邱慶成來處理
但是徐大明有心的要讓唐國泰誤會他的愛將搶他的位子
我不得不說徐大明很聰明
薑果然是老的辣
但也有點不喜歡他這樣的行為
因為這件是讓大家反目成仇
鬧得很不愉快
唐主任奮鬥那麼久也該是休息的時候了
還一直放不下
也只是多痛苦的吧!!
怡華不但沒有因為唐主任中風而開心
反而比任何人都還擔心他
心胸真寬大
不知道我自己做不做得到
對於唐主任有這樣的反應
我想是他自己的問題
平常怎麼對人家
人家就怎麼對你
心裡有鬼吧!!
已經對這個社會充滿著不信任
這世界是這樣的嗎?

整間醫院幾乎都快成了徐大明的人馬
除了邱慶成以外
這時候也很剛好
陳庭找到機會要好好絆邱慶成一腳
加上小馬-記者兼邱慶成的外遇懷孕事件沒有解決
小馬加上陳庭打算要給邱慶成好看
‘紅包事件’是報導重點
看著邱慶成那麼不像他的美茜(老婆)
決定要幫助慶成一把
自己去調查
這一查卻知道了慶成有外遇
還懷了小孩
我真的很心疼美茜
看她那麼歇斯底里
我也忍不住掉下眼淚
老婆果然是偉大的
要不是美茜做的這些事
邱慶成也不可能在回醫院上班
我其實不是很懂?什麼邱慶成要搞外遇
他有那麼愛她的女兒和老婆
還有什麼不滿足?
或者是因為他想利用小馬幫助他升遷
邱慶成一向很聰明
不但很專業
人際關係也很會處理
那他幹嘛又說他會證明他是愛小馬的?
是白色的謊言嗎?
最後小馬想生下小孩也離開了台灣
我覺得第三者其實都沒有好下場
只會多痛苦罷了
生或不生都不是
還是好好找一個只屬於自己的人吧!!

看到最後我才了解關欣那模糊的記憶是怎麼一回事
原來是外遇
在怡華當兵那時她愛上了莊醫師
也就是他們的老師XD
老師跟她原本是相愛的
只不過後來他娶了院長的女兒不是娶關欣
關欣因為這段記憶痛苦著
她覺得很對不起怡華
把自己封閉了十幾年
不讓大家靠近她
真是個笨女孩!!
後來莊回來
關欣才放下這一段感情
然後開始讓怡華靠近她
幸福剛不久 又發生了一些事
徐院長想湊合翠鳳跟怡華
當關欣知道這件事時
那痛苦不堪的回憶又湧了出來
受不了會再發生一次痛苦的回憶
就辭職離開了醫院
我相信怡華不會讓這種事發生
只不過關欣沒有勇氣罷了
要是我我應該也會害怕 也會想逃
其實這樣對彼此都是好的吧
過去了就讓它過去
重新再來一次
有新的回憶 新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