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bmp

  這部電影是不小心遇到的。記得之前上圖書館有看過這書名,大概翻了一下,對它沒有太大的興趣= =。雖然不知道電影跟原著的差別在哪裡,不過看完電影,覺得這真的不會是我喜歡的劇情故事...。電影跟原著的‘感覺’應該很像吧?(←自以為亂猜的‘直覺’XD)很‘平淡’的描寫這段故事。

故事大綱:一個十九歲的男大學生,愛上一個三十九歲結婚的女老師。沒有結局的愛情,但卻是認真的感情。
     
  
片名的意思是:「如果上帝看到有人在床上,因為沉浸在過去的回憶裡,而做出自我陶醉的表情,請不要嘲笑他。因為他是非常認真的。」  

心得感想:
  哎呀,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耶!因為真的不是我的‘菜’。只能說,這世界上什麼樣的感情真的都有...;這是老了的傾向嗎?對日本人來說,這大概是突破,但對台灣人來說,這不算什麼大新聞吧???

  硬要說的話,就是這部的松山健一好不一樣!超級無敵可愛XD,看了近乎裸體的松山,我也好想摸摸看+咬一口(嗚,好色 囧)而且,從來沒有感覺到他原來那麼高,身材算標準啦!近些日子,一直看松山演出的作品,覺得他演技不錯,可說是越來越喜歡他囉!噗

  蒼井優在裡面的角色也很可愛:],暗戀海松布(松山健一飾),卻只能默默陪在旁邊。很替她抱不平,因為情敵居然是老師= =,真無奈。

  永作博美演百合這個角色很出色,但我自己是滿不喜歡她在劇中的那種角色的個性...,我太古版了嗎 囧。結婚又可以和‘幼齒男’談戀愛,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是我忌妒了吧?!一定是...)

  至於忍成修吾演的這角色,則是蒼井優的男生版,都是愛不到對方的角色?

  總之,這可說是一部‘愛情無結果’的電影XD;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唯一在一起的一對也是錯誤的邂垢...。很好奇這部電影在台灣賣的如何?


附上松山健一基本資料:

【名前】松山ケンイチ(まつやま けんいち)
    Matsuyama Kenichi
【生年月日】198535

【出身地】青森県

【血液型】B

【サイズ】
身長)180cm 体重)60kg
     B)86cm W)73cm H)83cm S)28cm

【受賞】
2001HORIPRO×Boon×PARCOの共同企画「New Style Audition グランプリ受賞
  
相關結:
YAHOO電影介紹

ABOUT 松山健一(日本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ea5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